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FeedBurner新增自我发布(Self-Publishing)广告系统

FeedBurner Logo

FeedBurner推出了新的选项供你更好地发布Feed广告内容,并且提供了新的更好的货币选项。Google对FeedBurner的收购显示出了一种反常的快速反应速度,不仅在上个月将其与Blogger整合,还如此迅速地就为FeedBurner的广告业务做出了改进。

现在FeedBurner已经可被视为一个Feed广告发布工具了。利用自我发布(Self-Publishing)广告系统,你可以创造自己的动态广告单元,并将它们放置在你自己的Feed Ad Netword以及将其推出。FeedBurner将把你的广告传送给其它FeedBurner Ad Network的成员(via Mashable!)。

这样FeedBurner已具备了一个Feed AdWords的作用,不过我想不需要多久FeedBurner的Feed广告业务将不复存在,将直接整合入Google AdSense for Feed中。

此外我发现Google 网页搜索与Blog Search进行了进一步的整合,现在你在Blog更新后,Google 网页搜索中索引的你的主页的信息会即时更新,并且在最后更新时间中会精确到分钟进行显示。

Google Search Result(搜索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