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Google Talk即将增加VoIP(网络电话)功能?

自上次发布新版本后Google Talk已经5个月没有做出任何功能更新了。虽然我们已经肯定可以确定Google Talk会增加多人对话功能,不过目前似乎近期还是没有什么指望。有没有什么比较实在的呢?

这是Google在a presentation for Google Apps中的Google Talk部分放出的截图(via GOS),因此真实性无需质疑。截图中提供了一些信息如:"Show dialpad"(显示拔号面板)、"Call details"(通话详情)以及搜索框中的"Enter a name or phone number"(输入姓名或电话号码)足以使我们相信,Google Talk的VoIP(网络电话)功能已经开发完成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将和我们见面,这比起那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到来的多人会话功能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盼头。

Google Talk在发布之日起,其语音对话功能就被广为赞誉,因此有理由相信Google的VoIP(网络电话)功能会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服务,只是支持国内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1 条评论:

shooven 说...

这个功能太好了.不过不知道国内有用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