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SpaceNavigator:可用于Google Earth和SketchUp的3D Mouse

Google Store今天新增了一款产品--SpaceNavigator,一款极具触感的3D鼠标,可以用于在Google Earth中飞行。

使用这款鼠标,用户可以在Google Earth中飞行,可以随意改变方向和摄像机的角度。甚至可以在Google Sketchup中使用(Google Sketchup是一款免费CAD软件)。

这种鼠标不仅支持Google Earth,而且支持大多数的3D软件,如:Maya、AutoCAD、NASA World Wind。

Google Store中的产品页面

这款鼠标支持Windows XP、Vista、Linux和Mac OS X。它由3D Connexion(一家Logitech所有的公司)制造(via Amit)。

IwfWcf:从视频中看挺好玩的,不过我想知道是否得配合Google Earth Plus才能使用这款鼠标的全部功能(因为Google Earth Free貌似不能改变视角的)。有没有哪位读者愿意当小白鼠买来玩玩?我很想买但无奈最少还得等一年我才可能通过Google Store买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