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Google News整合Google Finance

可能之前只是在Google Plus Box中加入Google Finance Plus Box对Google Finance的推广还不足够,Google今天正式在Google News中也整合了Google Finance Plus Box。

[pic via]

如图,现在在Google News中新闻标题包含公司名称的新闻,都添加了相关公司在Google Finance中的链接。而且在Google News的Business栏目的右侧增加了Google Finance的Widget来显示相关公司的股票升降情况。

似乎大多数Blogger认为Google此举是为了更好地推广Google Finance。不过从昨天Google将Google News的内容正式整合入搜索结果中这一举动来看,我相信此举更多是出于对Google News的完善,而Google Finance只是正好搭上了顺风车,成为Google一石二鸟计策中顺便推广的服务罢了。不信?那就接着看还会有哪个Google的服务整合入Google News吧。

1 条评论:

GG 说...

财经还是没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