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

Google News新增订阅搜索结果功能

我早在上次Google News搜索结果布局改版时就表示过对这一功能的期待,现在终于实现了。如图,在Google News中搜索"Google Phone"的搜索结果中新增了一个"Subscribe to a news feed for Google Phone in Google Reader"的链接,点击这个链接即可用Google Reader订阅这个搜索结果的Feed,实时关注涉及这一关键字的新闻。

Google_reader_news_feed.gif

[pic via]

这一功能不仅对于我们用户个人应用而言十分方便,而且还可以进行许多有趣的拓展,比如你可以利用Google Reader的Share功能(详细介绍请看此文)来订阅Google News中你感兴趣的新闻关键字的搜索结果来制作一个新闻聚合RSS与其它人分享。甚至可以在Blog中新增一个Widget来显示你关注的新闻,不仅管理方便而且不需要你耗费过多的时间进行维护。甚至在Google Reader推出搜索功能后还能进行进一步的过滤处理,打造一个实用的新闻过滤器以及精品新闻聚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