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Google 官方的April Fool's Day Joke(愚人节玩笑)

早上的GOS的April Fool's Day Joke不够过瘾?那好,我们来看看Google 官方的April Fool's Day Joke。首先登场的是Gmail Paper服务。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了现代通讯的基本方式,但还是会有人不喜欢E-mail这种形式,或者你更需要使用纸张的形式来记录你的邮件,Gmail Paper就是这么出现的,在Gmail英文版界面中点击Paper Archive(纸质档案)的形式让Google帮忙打印并打包封存(via cnBeta.COM)。

IwfWcf友情提示:Step 1.看标题

Step 2.看日历

Step 3.如果你还是不信邪也不需要去打开你的Gmail试一下了,因为我已经充当了这个Fool(愚人)的角色帮你试了一次了......

Google声称他们将用环保纸进行打印,无论数据多少都想办法帮你解决,但一些多媒体资料就没有办法了,他们只支持打印和打包文本文件。

第二波玩笑则是我们十分熟悉的Google Anti-Spam之王Matt Cutts带给我们的。你现在打开Matt Cutts的Blog会发现首页被显示他的Blog被一个Dark SEO Team黑掉了(如图),存档也都被删掉了。尽管Dark SEO Team以前确实曾经给Matt Cutts写过公开信,就302劫持和复制内容等算法问题表达不满(via Dunsh)。但考虑到今天是April Fool's Day(愚人节),而且Matt Cutts是Google的员工,一切证据都指明了一个真相:这只是Matt Cutts给我们开的玩笑,谁不信邪可以和我打赌,赌注任你定。

第三波玩笑是最疯狂的,甚至连官方Blog都参与了恶搞。这就是我要隆重推介的Google TiSP BETAGoogle 免费马桶无线网),要知道它如何安装和工作?到Google官方制作的页面查看吧。

IwfWcf:不过我个人认为只有第一个稍具创意以及能体现Google的风格,其他的似乎体现不出Google的水平,而且有些枯竭的感觉,不好玩。我盼望已久的愚人节礼物呢?今年愚人节的口号是: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Google造

Update:Google Paper的链接中的页面已被Google替换为一个愚人节玩笑的页面了。

再次Update: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Google又换回了原页面,难道还准备继续恶搞?还是......不会真的打算搞这个服务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玩笑开的挺大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