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用Google Maps实现车载GPS定点导航(Only Support BMW Assist)

来自Official Google Blog的消息Google Maps德国分站新增了一项功能。如演示视频中所示,在Google Maps里选定了某个位置后,点击Google Maps上面的Send链接,即可看到有一项新的"Car",输入你的BMW Assist(BMW汽车的导航系统)帐号,即可实现视频中的操作(via Ken)。

google_bmw_assist.gif

IwfWcf:我早已在国内电视广告上看到具备类似功能的产品的介绍,但似乎是通过诸如手机等工具来实现的(由于我不清楚车载GPS的情况,所以没办法做更多的分析以免误导读者,如果你有相关信息欢迎在评论中提供,有兴趣的读者也可借助搜索引擎进行查询),我认为Google Maps在增加了即时交通状况显示后在同类产品中应该已具备一定的技术领先(当然,由于我没有接触过所以只是根据我目前了解到的信息得出的结论,不对请指出),应加强在这类车载GPS系统中的应用,相信会为Google Maps开辟一条新的盈利渠道,而且也可以帮助Google Maps扩大市场份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