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Google Earth上的3D柏林


[pic via Frank]

德国首都柏林的很多建筑现在有了3D版,非官方的Google Earth博客报道。我总是实现不了——打开这个Google Earth文件,我得到很多“正在加载”的信息,但没有3D——不过还有一个在柏林上空飞行的演示视频(我现在也不能流畅地播放这个视频,我想是服务器太忙了)。

via Google Blogoscoped

IwfWcf:由于我没有时间测试,具体效果还不能告诉大家。有兴趣的测试后欢迎反馈结果给我,从截图来看比香港的那个非官方3D模型要好多了(至少是有颜色的,而且有汽车之类的)。不过和3D汉堡不同,这个是非官方的模型,因此如果有什么错漏请不要怪罪于Google Eart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