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

iPhone震撼发布

苹果再次展示了它强大的实力啊,又是一款极佳的YY产品,唉,我只能看着流口水了,不过因为iPhone我买手机的欲望又增强了。

经过无数次的反复,对iPhone无数次的想象,占据了全球所有IT媒体版面却始终看不到真机的iPhone终于由苹果和Cingular共同发布,我们惊叹,苹果又一次让我们佩服,又一次完美的现身:

才11.6毫米的厚度(这身材太完美了),拥有极致的3.5英寸宽屏,当然,带触摸控制技术,200万像素摄像头,8GB的容量大小,同时支持3G技术的收音,运行OS X(天,所有的手机都无法做到,果然是Apple厉害),运行OS X,支持widgets、Google Maps、Safari及iTunes;Google同时也是iPhone内置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与Yahoo!合作,支持IMAP email;在你把手机贴近脸部的时候通过探测器自动关闭触摸功能(防止误操作),这下所有的尘埃落定,赶紧看我们的现场图,另外,别忘了把你的惊讶,惊奇,意见,观点留下!!

这是令人兴奋无比的规格。其中4GB/8GB版本的售价分别是499/599美元(需要签订两年Cingular合同),将会在今年6月份在美国首先推出,而第四季度会在欧洲推出,要想在亚洲看到它,则要等到2008年了。关于iPhone的详情可阅读Apple官方网站的介绍,其中这里有非常酷的Google Maps使用演示官方视频。整体上,在iPhone上面使用Google Maps和在PC上差不多,也是可以查看地图模式、卫星图模式,以及多地点间的路线,还可以查看实时交通状况。当然,由于Google与Apple之间的关系良好,我们在未来应该可以看到它们进行更多相关合作。

iphone_google-maps.jpg

  尽管它的名字叫iPhone,但很显然它已经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电子设备,而不止是一部电话。Apple的为iPhone做的宣传口号非常贴切:Your life in your pocket.

via 幻灭

拜托,大家惊讶的表情再大点,好吧!

分辨率是320*480/160dpi,这个3.5英寸的显示屏具备160dpi分辨率密度,锐利程度为业内之最。用户可以使用能够辨别误操作的虚拟键盘导航,屏幕本身也是智能的,可以根据用户持握的方式,自动调节用户界面是肖像模式还是风景模式。
整合ipod与ipod video,可以全屏播放。

最为惊人的是iPhone可以完全安装Mac OS X系统,可以实现Mac OS X系统的全部功能,这点实在太强了!,让我们把眼睛瞪得更大些吧!

至此它已经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智能手机!iBook、powerbook、Macbook在这一刻灵魂附体!iPhone一部手机,代表了苹果悠久的光荣技术传统!在这一刻,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它不是一个人!……iPhone!iPhone面对这个市场。他面对的是全世界的苹果Fans的目光和期待!……苹果将以一己之力挑战诺基亚等老牌手机厂商!苹果必将为手机产业揭开跨时代的篇章!伟大的iPhone!伟大的乔布斯!伟大的苹果!——胜利属于技术创新之人,属于全世界热爱苹果的Fans,属于最终消费者......万岁......万岁......




官方规格:

- 屏幕尺寸:3.5英寸

- 屏幕分辨率:320x480/160 ppi

- 输入方式:多触点(Multi-Touch)触摸屏技术

- 操作系统:OS X

- 存储容量:4GB/8GB

- GSM:4频(850/900/1800/1900MHz)

- 无线数据:Wi-Fi (802.11b/g) + EDGE + 蓝牙 2.0

- 摄像头:200万像素

- 电池:通话/视频/浏览最高5小时,音乐播放最高16小时

- 体积:115x61x11.6mm

- 重量:135克

via Icebin











via Icebin






还看不够吗?这里有更多更多的 iPhone 照片喔!
via Atticus W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