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Google Reader已支持直接显示部分嵌入视频

根据官方blog的介绍,Google Reader现在可以直接显示来自各大热门视频网站的嵌入视频,就像普通的文字和图片那样。当前所支持的视频网站包括:Google Video、YouTube、MySpace、Jumpcut、Grouper、IFILM,、Metacafe、Revver、Vimeo、vSocial。另外,还直接支持了来自Monsters and Critics网站的游戏。

如果你常用的视频网站并不在上面(比如国内的视频站),你可以在Google Reader论坛上发贴,要求Google增加支持。下面是一个实例截图:

via Ken


IwfWcf:这个更新很有用哦,我不知道别的Feed Reader是否支持,但现在总算可以保证不错过某些精彩视频了,以前经常因为订阅全文RSS而错过某些视频(好像有点歧视国内视频网站的意思,大家不要误会,这只是我的个人使用习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