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

Google Earth 4正式版推出

Google Earth 4从06年6月份开始beta测试期,经过多次版本升级后,终于在半年后的今天推出了正式版(4.0.2722)。如果你是Google Earth Fans,肯定不能错过这个版本(直接下载)。关于Google Earth 4的新功能,我们在过去的beta测试期里已经介绍过了。下面简单回顾一下:

1.立体地形和建筑物

这是GE4最大的改进,从此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真实的地界。

2.用户可自由创建及共享地理信息

用户可建创KML文件,把它共享。

3.全新界面

GE4在GE3的基础上,再次把界面简化,使得操作便利性大增。这也是Google简约魅力的最佳体现。

4.用户可创建立体模型并共享

你可以直接在Google Earth 4里完成这一创作过程,然后输出为KML或KMZ文件与其他用户共享。

5.加入时间轴功能

拖动时间轴,你会看到地球在不同时期的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为了这次发布,做了很多细节上的工作。比如在Google Earth主页的顶部,会随机显示不同的Flash动画来展示Google Earth 4的新功能。而在Google Earth 4的专属介绍页里,Google用动画介绍了每一项新增功能。说实话,很少会看到Google如此"细心":D因此很值得一看


via 幻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