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星期六

Blogger支持自定义域

今天Blogger又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布方式:自定义域。在“设置”-“发布”下可以选择“切换至:自定义域” 来进行发布。



自定义域和发布到FTP不同,它需要你有一个域名,文件还是储存在blogspot.com上,只是将Blog的地址替换成你的域名并且将现有的链接到原地址的链接都自动定向到新的地址。进入自己的域名设置界面,在CNAME记录里增加一条域名记录,指到ghs.google.com 。

等一段时间,这个域名记录生效之后,登录Blogger的管理界面进行下一步设置(via William)。


备注:域名不能使用二级目录,即“mysite.com”或“name.mysite.com”可以被接受,而“mysite.com/blog”则无法被接受。

4 条评论:

Qiu Xianli 说...

今天好像我绑定的域名访问不了了
不知道为什么

IwfWcf 说...

Blogger的自定义域名的dns定向服务器(ghs.google.com)被封了,你还是改回blogspot托管吧

匿名 说...

我就是因为新版BLOGGER有此服务,我才用JoyJava@Gmail.com新注册了这个博客,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国内居然无法使用!

IwfWcf 说...

你会习惯的...